新年快乐。

新年新气象,大概就像头像的刚聚一样虽然有扑街的时候但是一定会站起来(?)

首先乱入一句我担真好❤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尝试了一下打开文档试图阳春白雪一番,然后发现大脑一片空白,根本无法狗粮。但是把阳春白雪换成污的话反而意料之内出现了很多梗(×)我当然没觉得自己突然而然修炼成精,主要是年纪大了我觉得我对污这个东西越发可有可无反而不会犯尴尬症(what

\2016年快乐/

新年愿望是,今年能把艳鱼/倦夜眠/山有扶苏/逆世界←填了(无理

就算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然后想要放弃一些事,但是我回过头来看的时候,喜欢的东西还是一直在喜欢着,虽然依然很容易被外界的东西影响,自己也没有风雨不侵岁月无扰的境界,但是喜欢的东西就是喜欢着,我同样没有办法因为外界的一些因素把这种自发的喜欢变成讨厌。

所以要继续下去,直到这份感情变淡的那一天。

看清楚的时候,希望2016年能有信念和毅力坚持把一条路走到黑。


首先,从还债开始。


年末的时候终于有勇气打开一些被我几乎是放弃的东西想要拎出来修一修,比起有人等待这样的理由固然是更加打动人心,然而我尝试让自己冷却了很长时间,一年两年然后三年,最后意识到如果不能好好地为之努力奋斗最后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让它结束,就好像自己也被困在那个圈子里面一样。

嘴上说着很多不喜欢的事,其实口嫌体正直心里想的不得了。

因此要更坦然地面对过去。

努力奋斗过的时间都不是虚假,有了这个认知后发现会格外自恋地佩服过去那些日子的自己(你闭嘴)其实我是知道现在的自己远不及当年,各方面都是,讲实话是比不过的,可是感情还在,因为感情还在所以还是要把喜欢的圈子走到没有感情的那一天。如果有那一天的话,那一定是终点了。


去年年初的时候遇到假面骑士,自己知道入圈的理由某种程度也逃避了某一些眼不见心不烦的事。

入了之后觉得非常庆幸,带给我很多东西。这几年如果一定要说入了的圈子最让我庆幸的,一个是我团,一个就是假面骑士了……总觉得,从作品本身来说,传达的某一些东西也改变了我的某一部分,这就是最无价的收获了。

下半年的时候看到了老司机,老司机以及刚cha,感觉上应该这个圈子里以前和以后我都不会有更加喜欢的存在了吧。对我而言是天时地利人和的CP,非常的喜欢,因为这份喜欢,然后也做到了一直没能做到的一些事,我觉得给我这种力量的来源,对我而言是最值得珍惜的宝物。


年末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重新拾起我团来看,感触实在很多。Fan的时间其实也不算长,但是要讲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还记得那么多的事,本来过了刚一开始最狂热的时期,然后往后数三年,我当然知道自己是喜欢着的,但是这种喜欢越发平静地静水流深起来。

然而说出口的时候发现几乎都还记得。

所以我感觉自己是个合格的Fan啊(来自猜对每一个密码时的成就感(???


总之年末的时候比一整年加起来都充实。不过还是希望2016年能从一开始就充实地走下去(虽然我已经躺在床上摸鱼了三天(ntm

总而言之,2016新年快乐❤(鼓掌)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南橘北枳 | Powered by LOFTER